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这群小朋友的周末很快乐

来源:资阳日报 2017-03-22 10:33   https://www.yybnet.net/
小朋友正在栽树苗。本报讯(记者郭春荣)春光无限好。3月19日,正值周日,由省民政局、市民政局、雁江区民政局主办,雁江镇政府、雁家社区协办,资阳市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资阳市国艺艺术学校承办的安全教育之亲子户外行举行,雁城四海国际社区约100名儿童在家人的带领下,提着小桶、小锄头,兴致盎然地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下,从四海国际小区集合步行到雁江镇雁家村七组开展主题活动。一路上,看着春天里盛开的油菜花、李子花、桃花,孩子们兴奋不已。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依序来到一块荒地上,进行除草、打窝、栽小树苗,不亦乐乎。期间,孩子们还踊跃参与心公益社工开展的安全知识问答,增强孩子们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 

“这个活动挺好的,孩子出来走走既锻炼身体,又能结交新伙伴,还了解了安全知识。”一位家长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在孩子的安全教育上将会更注重。

新闻推荐

2016年度资阳市民最满意银行微笑服务天使

中国工商银行资阳分行林炯自2013年入行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提升业务技能为抓手,“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踏实勤恳工作,深受同事与客户好评。中国建设银行资阳分行郭巍...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这群小朋友的周末很快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