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网吧监控拍下小偷偷车全过程老板感慨:“就像老戏骨,浑身演技!”

来源:资阳日报 2017-03-23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小凤)“如果不是监控拍下了整个过程,估计没人会怀疑那个车不是他的。” 近日,雁江区小北街一网吧老板感慨,现在小偷演技真是高超,偷东西时就跟演戏一样,为了佯装车主,各种动作精准到位,表情丰富多姿,浑身都是演技。

3月中旬的一天,市民刘先生骑车回家穿行小北街时,接到老婆电话,让他立马去接孩子。心急的刘先生没多想就将电瓶车随意停靠在了街边一网吧门口,然后打车去接孩子。与此同时,刘先生致电朋友,让朋友帮忙将车骑走。

可刘先生的朋友还没来得及取车,停在路边未上锁的电瓶车就招来了不速之客,被小偷盯上了。

所幸的是,小偷偷盗的整个过程被网吧监控拍了下来。三个小偷紧密配合演了一出好戏。其中一人在离网吧稍远的位置负责望风,另两人在网吧附近转悠,下手前,他们首先从网吧晃上一圈,然后其中一人先离开,在门口假装撞了电瓶车,实则,试探车子是否上了警报。当他们认定安全时,男子又回到网吧,几分钟后,和先前上去的人一起下楼。他们分工合作,其中一人守在网吧出口,负责看是否有人从网吧出来,另一人则拿出钥匙,假装启动电瓶车没电,“无奈”将车滑走。就这样,三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车偷走。

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小偷正洋洋得意以为到手了,实际早已被便衣民警盯上。据便衣民警介绍,当时他正在巡逻,察觉三人神色有异,便跟上了他们,后发现三人在网吧外逗留,其神情举止有异,便在一旁蹲守,当嫌疑人将车推进巷子当场被擒住。

新闻推荐

资阳市将在药品行业严格执行“两票制”

本报讯(唐思琪)近日,笔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资阳市将在药品行业严格执行“两票制”改革工作。据悉,“两票制”是指在药品采购过程中,只开具两次增值税发票,即药品的生产企业给药品经营企业...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吧监控拍下小偷偷车全过程老板感慨:“就像老戏骨,浑身演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