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小萌童达成心愿穿上警服拍写真

来源:资阳日报 2017-11-09 08:08   https://www.yybnet.net/

小萌童与特警叔叔合影。□本报记者谢承爽

11月7日晚,雁城梅西百货步行街入口人头攒动。许多饭后散步的市民被雁江特警摆出的“装备”惊到了:除了一张桌子上的警用手电筒、t型棍等,特警还摆上了影楼专用的布光灯。特警这是要干啥子呢?市民们纷纷猜测。

晚上7时30分,突然有人喊了一声,“小萌娃来了!”原来,这是雁江特警为小萌娃拍写真准备的。

10月18日,资阳日报通过微博、网站发布雁江警方的一则“寻人消息”,目的是寻找一名小男孩。“转扩寻人!这名小男孩,警察蜀黍在找你!”“小朋友你在哪里?特警叔叔欠你一张美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10月13日晚上,雁江特警利用换班休息时间拍摄长曝光工作照的时候,被一名想与特警叔叔合影的萌童“闯入”。因当时三名特警已经站立了很长时间,所以拍摄人员劝小男孩等特警们完成工作照以后再来合影。虽然最后特警们还是与小男孩合了影,但匆忙的几秒钟,他们感觉到了小男孩的失望。

为满足小男孩与特警合影的心愿,特警们决定全城寻人,邀请该男孩重新拍摄一张美美哒的照片。消息中还称:可以提供“七种武器”(警用手电筒、T型棍、钢叉、圆盾、训练用胶枪、警察帽、特警叔叔的肩章)合影留念。

消息发出,立马刷爆了资阳人的朋友圈,市民们都觉得这个娃娃可爱,一定要找到他,帮他实现心愿。很快消息就传到了小男孩何星辰母亲何女士那里,小萌童就这样被找到了。

何星辰不仅按照约定的时间准时出现,还带来了他的两个小伙伴,“我们都很崇拜警察,很想当警察,所以大家就一起来拍照了!”何星辰告诉记者,他的梦想是当一名军医,喜欢警察是因为觉得“警察代表着正义,给人安全感。”

何星辰妈妈何女士表示很激动:“朋友圈有人说,警察在找我们家娃娃,我还以为他惹了什么麻烦。得知警察叔叔要专门为他拍写真,他高兴得睡不着觉。”

何女士说,8岁的儿子何星辰就读小学二年级,当天在学校参加完小歌手大赛后,未换礼服,她便带着儿子去梅西百货吃饭。“吃完饭出来,他看到有3个警察站那儿一动不动的,还以为是模型警察,平时爱合影的他便冲过去想和警察合影。”

本以为这个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何女士说,“没想到雁江特警这么认真地对待一个小朋友的梦想,专门安排道具、服装给他拍写真集,感到很激动。”

自选七种武器中的两种,还原当日合影的场景、授予荣誉“小特警”证书、与特警队员合影、小萌娃何星辰和小伙伴们乐得合不拢嘴,特警不仅给他们拍了写真,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可爱警察公仔。

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雁江特警告诉记者,孩子的梦想是纯真的,值得珍惜,他们愿意用自己的行动为小朋友守护梦想。

新闻推荐

厉害了!雁江便衣民警一夜擒住两波贼

□刘云涛田雪皎11月2日凌晨1时许,雁江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便衣民警在雁城晶鑫街开展夜间巡逻时,半小时先后挡获两波贼。小偷自以为夜深人静是偷东西的好时机,哪知却逃不过夜巡便衣民警的火眼金睛。盯...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资阳日报微信2017-11-08 07:37
评论:( 小萌童达成心愿穿上警服拍写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