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强化污染防治 全面改善空气质量

来源:资阳日报 2017-11-1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佳音实习生王文婷)11月9日,资阳市召开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传达全省部分重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资阳市相关工作情况,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周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以来,资阳市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制定了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城市建成区大气污染防治四大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措施,集中解决了一批影响较大、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改善。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政治任务,是民心所盼,是当务之急。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下大力气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狠抓当前,突出重点。着重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控制、砖瓦行业整治、“散乱污”整治、秸秆禁烧工作、机动车污染防治、餐饮油烟专项整治、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重污染天气应对。同时,要强化组织协调、执法监管、舆论宣传、考核问责,狠抓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怡然资阳而不懈努力。

新闻推荐

资阳司法局开展专题教育大讨论

本报讯(徐荣志张光才记者吴显云)昨(8)日,记者从资阳市司法局获悉,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大讨论。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司法行政机关应该时刻站在替党委...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资阳日报微博2017-11-08 07:37
评论:( 强化污染防治 全面改善空气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