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资阳雁江聘任导师培养骨干人才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1-15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樱子 蒋勇 记者 吴显云)记者昨(14)日从资阳市雁江区检察院获悉,该院结合实际,制定了《“导师制”业务素能培养办法(试行)》,并启动第一批导师人才库导师聘任仪式暨第一期导师讲座。

据悉,“导师制”青年人才培养是指选聘法学理论功底深厚、实践工作经验丰富的资深检察官、法律业务专家或法学专家担任导师,选择工作责任心强、业务精、有潜力的青年人才作为培养对象,由导师对培养对象进行定向培养,提高其重大疑难案件的办理能力、创新调研能力和学习能力,使其迅速成长为工作中能挑起大梁的检察骨干人才。该院检察长雷毅为入选第一批导师人才库的四位导师颁发了聘书,对导师和培养对象提出了相关要求。

新闻推荐

雁江 “招商引资年”活动成效明显

本报讯(张运)今年,雁江区以“招商引资年”活动为载体,重点抓好项目引进、项目落地、形象展示、机制完善等工作,创新组织活动招商、精准招商、以企招商,全面提升投促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为全面建设美丽怡...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雁江聘任导师培养骨干人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