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陈吉明吴旭会见法国艾龙集团产品总监劳伦·泽诺一行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4-12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远雄)4月11日,市委书记陈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会见来资考察的法国艾龙集团产品总监劳伦·泽诺一行。

陈吉明对劳伦·泽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资阳地处成都和重庆两个国家级中心城市之间,地理区位优越、交通条件便捷、产业基础良好,正全力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立足贯彻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和国内口腔装备材料巨大市场需求,四川省委、省政府在资阳布局打造全产业链口腔装备材料产业基地,并将该项目作为全省重大项目予以强力推进。我们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着力推进“三个集聚、三大支撑、两大板块”建设,努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不可复制不可替代的“中国牙谷”。当前,牙谷各项建设推进有力有序、发展态势很好,已吸引包括美国爱齐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口腔企业入驻。希望携手艾龙集团,共同建设“中国牙谷”,实现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劳伦·泽诺表示,资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良好,口腔装备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艾龙集团将充分把握中国牙谷建设机会,与资阳密切沟通,加强对接,谋求项目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当日,劳伦·泽诺一行先后到天府国际口腔孵化园、资阳口腔职业学院、牙谷科创园,实地调研“中国牙谷”建设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密陪同考察。副市长舒勇,高新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新闻推荐

雁江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刘云仙:我爱医生这个职业

刘云仙为患者看病。□本报记者李小凤刘云仙,雁江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医院学科带头人、市呼吸内科...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吉明吴旭会见法国艾龙集团产品总监劳伦·泽诺一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