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吴旭讲话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4-12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柳)4月11日,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听取了解资阳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5条政策落实情况及企业家们对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旭说,长期以来,民营经济在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央、省、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和举措。当前资阳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民营经济大有可为,我们坚持把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全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公平法治营商环境。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资阳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旭强调,各位企业家们要树立长远目光,把自身发展战略同国、省、市战略充分结合起来,跳出“小我”,展现“大我”,始终与市委、市政府拧成一股绳,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及时研究中央、省、市的政策,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敏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要树立开放的理念,通过合资合股、引进先进技术、引进高端人才等方式,在更大范围内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民营企业发展良好环境,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积极协调推动解决问题,能解决问题的尽快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做好沟通,制定出问题解决计划。要不断提高适应现代社会的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副市长舒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军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资阳市民提议:打通这条“断头路”部门回应:条件尚不成熟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永刚)近日,网友“拒绝再玩”在资阳之声微博留言,称开车从雁城刘家湾到万达广场需从滨江路、广场路绕行一圈...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吴旭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