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酒后打110 酒醒忙道歉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2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斐 记者 吴显云)昨(22)日,记者在资阳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获悉,一名拨打110辱骂民警的市民陈某主动到高新区公安分局承认错误,对于陈某的违法行为,该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罚款。

3月26日晚8时,资阳市公安局110接警中心的电话忽然响起,女警周梅接起电话,电话那头一连串侮辱周梅家人的话语接连而至。事发后,市公安局督察支队立即启动民警维权程序,指定由资阳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办理该案,4月18日,迫于内心的惶恐和公安机关的震慑,当事人陈某主动来到高新区公安分局承认错误并自愿接受处罚,同时道出了事情原委。3月26日晚,受女友表哥之约,陈某到其家中吃饭,两人各自喝下8两白酒和两瓶啤酒,席毕,酒精上头,拿出手机拨通110便开始辱骂。次日,女友才将辱骂警察的事情告诉酒醒后的陈某。陈某万分懊悔,成天寝食难安,直至接到高新区公安分局传唤电话,压在心中的石头才算落下,便携女友一起来到高新区公安分局认错。看到对方态度诚恳且真心悔过,接警员周梅接受了对方的道歉,并写下了谅解书,对于陈某的违法行为,该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罚款。

新闻推荐

“三聚焦两突出” 雁江区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本报记者李小凤今年以来,雁江区结合“大走访”,通过摸清贫困户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等“家底”,上下对接,精心谋划,区、镇...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打110 酒醒忙道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