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雁城春天半岛20余处“院子”开拆

来源:资阳日报 2019-11-12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菁)11月11日,随着冲击钻“哒哒哒”击碎瓷砖的声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狮子山执法大队、狮子山街道办、花果山社区联合,开始对雁江区春天半岛三期20余处、面积约400平方米的底楼违建进行拆除。据悉,拆违工作将持续1个多星期。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违建均为居民占据小区公共通道、绿化带搭设的院子,有的铺设了瓷砖,有的搭建了顶棚,院子里摆放着家具和生活物品。部分居民正积极地自行拆除违建,或者配合拆违工作转移物品。

据了解,春天半岛三期自2014年交付以来,就陆续出现违建现象。为配合全市创文、创卫整体部署,去年起,城管执法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宣传,多次和业主沟通交流,最终获得了他们对拆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随着违建的逐渐拆除,被占据的小区通道和公共绿化带敞亮起来,居民也纷纷拍手叫好。“拆了好啊,以后大家看到的就是一个更加整洁的小区了。”居民刘芬说。

新闻推荐

雁江区政协 主题教育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本报讯(龙涛詹锋)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雁江区政协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通过“四个坚持”,抓实抓紧主题教育,不断推动政协工...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城春天半岛20余处“院子”开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