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雁江退休教师林玲荣登“中国好人榜”

来源:资阳日报 2019-11-13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建伟)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资阳市雁江一小退休教师林玲光荣上榜,荣膺“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出生于1952年10月的林玲,是四川省特级教师。从教时间近40年,林玲以一颗慈母之心平等对待学生,以优秀的师德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她尤其注重小学生作文教学探索,学生习作有近百篇被刊登在全国、省、市各级报刊上,其中90多人次获全国、省、市各级奖励;她主持并独研或主研的10个课题3次获省政府奖、6次获市政府奖,撰写的90余篇论文曾在各级报刊发表并有多篇获奖。担任雁江一小校长后,她坚持质量兴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创建学习型校园,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使雁江一小的校风、教风、班风、学风在省、市、区内享有较高声誉,学校曾被评为全国双合格学校、少先队全国红旗大队。

离开讲台后,林玲仍葆初心,发挥余热,结对子、递点子,办讲座、写教材,扶贫济困、支援灾区,先后培训校长和教师30余次,到城区学校、伍隍中学、中和初级中学等20余所中小学举办了师德、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等主题讲座,深受各界好评。

新闻推荐

改善环境 产村相融 临庵村变出了“花样”

入村沿途盛开的菊花。□本报记者苏秋伃深秋季节,天朗气清。雁江区临江镇临庵村一片明艳的黄色特别引人注目。今年...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江退休教师林玲荣登“中国好人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