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强化安全检查营造和谐节日环境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1-08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成玺)1月7日,市委常委赵文峤率市发改、商务、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对资阳市主城区主要超市、批发市场、商业广场的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天王农副产品交易中心,详细了解了蔬菜水果的备货情况和出货价格,检查了农残检测检疫工作。在万达商业广场,认真查看了运营中心和机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赵文峤指出,春节临近,群众消费进入高峰期,各商家要保证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控制产品价格;各商场要切实做好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畅通好用。相关职能部门要从人员、设备、检测范围等方面规范对商品的快检业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细化落实监管措施,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消费市场安全平稳运行,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环境。

新闻推荐

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资阳以成资同城化为引领,建设临空经济高地,推进高质量发展 “东风”凭借力 再造新动能

□四川日报记者王怀刘宏顺吴忧1月1日6时52分,由资阳北始发的G8630次动车在成渝高铁上一路飞驰。26分钟后,这趟为推动成...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安全检查营造和谐节日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