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3-23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华科记者胡佳音)日前,市检察院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行动推进会,就疫情防控期间资阳如何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行专题研究,并形成共识。

“四个最严”,即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来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会议明确,要依法严厉打击危害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的统一正确实施,强化案件查办、强化法律执行、全面排查线索、严格依法行政、加大办案力度;落实强化信息共享、案件通报等机制,及时、有针对性商请公安机关、检察机关等参加执法活动,提供司法咨询,畅通程序渠道,提高办案效率;强化指导督办,会同公安机关、检察机关联合督办、现场督导具有较大影响案件,确保案件定性、适用法律、裁量标准的统一;合力组织市场监管、公安、检察办案人员进行相关领域的专门培训,共同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及刑事办案能力,形成定期交流经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机制。

新闻推荐

电力公司把脉式服务 给复工企业吃下“定心丸”

本报讯(郑大令记者张杨)日前,四川兰草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门口,“全副武装”的工人正按照顺序进行登记、测温,进入车间。随...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