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厨房“小围裙”缴费“大方便”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24 06:34   https://www.yybnet.net/

“你看,用手机扫描围裙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用微信和支付宝交电费了。”3月19日,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驻村扶贫队员王玲在盐井村向村民开展网上缴费宣传。

该公司日前启动了针对农村低压客户的专项线上交费宣传活动,将印有网上缴费与抢修电话的围裙3000余条,向广大农村用户进行了发放,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员工,在辖区供电营业厅张贴线上交费宣传海报,在营业厅电子公告栏、影音播放系统滚动播放“掌上电力”宣传内容,同时摆放支付宝、微信及掌上电力APP二维码,营造线上交费的良好氛围;在营业厅设立线上交费宣传区,指派专人协助并指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实际操作应用各种线上交费方式;在场镇摆摊设点及组织员工走村串户等形式,深入宣传和指导群众使用线上交费。罗怡

新闻推荐

资阳雁江检察:在脱贫攻坚中彰显检察作为

本报讯(罗美玉吴杰记者吴显云)昨(19)日,记者从资阳市雁江区检察院获悉,该院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厨房“小围裙”缴费“大方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