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建设一流展馆 呈现全新资阳 段再青主持研究产业孵化中心布展工作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5-29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志禄)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临空经济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段再青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中心布展工作,听取规划设计单位前期工作成果汇报,研究讨论展示馆布展大纲,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

段再青指出,产业孵化中心展示馆要聚焦城市规划综合馆和招商引资展示功能,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布展,建设一流展馆,呈现全新资阳。要置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炼布展主题,突出思想性、创意性和逻辑性,突出新生活、新业态和新经济,充分展示资阳的良好发展机遇和美好发展愿景。要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展陈内容,提炼核心要素,优化布展大纲脚本,细化布展方案设计,满足不同受众的观展需求,充分发挥展示馆“会客厅”“宣传窗”作用。要坚持与产业孵化中心建设同步推进、交叉作业,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进度,确保今年10月以前建成投用。

副市长舒勇,中信建设副总经理、临空开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宁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接受手术治疗后 她收获意外惊喜

今年4月,怀孕的惊喜让小陈喜极而涕。雁江区居民小陈于2016年结婚,婚后不久怀孕,然而不幸的是“宫外孕”,小陈在市人民医...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一流展馆 呈现全新资阳 段再青主持研究产业孵化中心布展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