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工行资阳分行 查找服务投诉痛点 督促网点服务提升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7-08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期,工行资阳分行聚焦服务痛点治理,利用报警监控平台24小时值守优势,组织员工通过实时监控和调阅录像的方式,对全行网点展开“查找服务投诉痛点督促网点服务提升活动”非现场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根据《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开展,并结合工行总行以及省分行非现场检查提纲拟定,主要包括网点环境规范、晨会规范、员工行为规范,员工厅堂服务、自助服务、柜面服务等环节。

检查过程中,工行资阳分行报警监控中心值守人员利用报警平台实时视频,或在非营业时间回放录像查找违规行为,形成了从柜台到后台拓展,由8小时向24小时延伸检查。活动期间报警监控中心发现全辖网点违反服务规范76起、安全保卫违规问题11起,并对发现的问题通过截图、视频录像、文字记录等形式上报工行资阳分行相关部门。同时,该行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及时进行责任认定和追究处理,对存在违规问题的网点进行整改,并组织员工学习相关制度,同时对屡查屡犯的网点责任人进行诫勉谈话。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工行资阳分行网点服务不规范行为上升势头得到遏制,网点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客户投诉事件明显下降。同时,网点安全保卫工作中存在的错误操作和违规行为得到治理,安保措施也切实落到了实处。

新闻推荐

资阳警方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本报讯(吴杰周燕记者吴显云)1日,资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庆“七一”暨2020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资阳分行 查找服务投诉痛点 督促网点服务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