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充分发挥媒体作用 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7-10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陶思懿)为进一步助力资阳高质量发展、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塑造资阳良好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对外传播力,7月8日,资阳市召开“成渝‘双城记’资阳新机遇”媒体建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媒体代表们围绕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推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针对资阳城市形象定位、城市形象宣传、外宣传播路径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舒勇指出,当前,资阳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广大媒体要以更加开放的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合作,对城市的发展定位、整体形象、机遇优势、未来愿景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宣传策划,形成整体性、系统性、突破性的宣传方案。要形成品牌,通过谋划一系列大型采访活动,整合各类资源进行系列专访,把先进理念转化为具体的新闻策划活动。要发挥媒体优势,积极搭建宣传、新闻策划、招商、文化旅游等各类平台。要整合人脉资源,建立助推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库。要强化联动,形成区域联动常态化机制,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资阳市市场监管局 着力优化资阳营商环境 服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凌俊赖美西)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资阳工业经济高...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充分发挥媒体作用 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