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川商总会理事考察团来资阳市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9-09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小凤)9月8日,川商总会理事考察团一行来资阳市考察投资环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杜德清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临空经济区孵化中心建设项目、中国牙谷口腔孵化园、雁江区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和城东新区,实地考察了解资阳市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布局、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并同资阳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对接。

杜德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资阳正在加快建设以门户枢纽为核心,以临空经济、公园城市为特色,引领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的同城化率先突破区。资阳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腹地,也是沱江千亿级经济走廊集聚洼地,扩大开放合作的基础好、机遇多、前景广。当前,资阳市正大力开展抓项目促投资百日大会战,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了解资阳、关注资阳、投资资阳,来资开展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就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集中推介了资阳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特色、政策优势等。

新闻推荐

雁江:试行轻微醉驾相对不起诉

本报讯(梁江舟吴杰记者吴显云)近日,资阳市雁江区检察院探索在轻微醉酒型危险驾驶案中适用“认罪认罚+社会公益服务+相对...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商总会理事考察团来资阳市考察投资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