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入清查摸底阶段

来源:资阳日报 2020-10-13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志禄)10月12日,记者从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动员会议上获悉,按照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10月11日至10月31日为清查摸底阶段;11月1日至11月30日为正式入户登记阶段。同时,为扎实做好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宣传工作,10月被确定为“人口普查宣传月”。

宣传月活动中,各级各部门将按照人口普查职责分工,对《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以及保密相关规定进行广泛宣传,通过人口普查知识的广泛宣传动员,让每一位调查对象了解普查意义、目的,从而提升普查数据质量;将按照《市人普办、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社会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有针对性地结合登记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依法申报普查数据的宣传解释工作;将围绕全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情况,广泛宣传2010年以来资阳市在人口素质、劳动就业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使普查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新闻推荐

战疫“邮”我

疫情期间,资阳市邮政分公司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五个确保”“四不中断”“四免费办”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入清查摸底阶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