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围绕三个“量”做文章 推动服务业项目投资 访市政协委员余贵冰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1-20 08:4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贺紫涵

“听了廖仁松书记关于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讲话和陈莉萍主席所作的报告,我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的信心和决心。”1月18日,市政协委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余贵冰在出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后表示,作为一名经济界别政协委员,今年更应该在项目投资方面积极作为,紧紧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在“引进增量、盘活存量、提升质量”上下功夫求突破,进一步夯实资阳服务业发展支撑,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谋划储备了现代服务业产业项目464个,计划总投资3600.1亿元。”余贵冰介绍,今年应将着力点放在加快引进项目资本、推动项目建设和优化项目服务上。紧扣“4+4”产业体系构建,突出生态圈功能区建设、消费新场景打造、特色商业街、夜间经济发展、特色小镇培育,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资同城化中去深入研究谋划新项目。同时,在推动去年签约项目落地落实的基础上,严格执行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动态督促实施。

此外,余贵冰还建议,深入实施“双百双增”行动和“保姆式”服务,促进履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提速,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落实现代服务业招商优惠政策及降低经营成本措施,巩固提升投资项目经营效益,构建以商招商新格局。

新闻推荐

资阳市雁江区卫健局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

家庭与生活报讯资阳市雁江区卫健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区疫情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加强疫情防控...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围绕三个“量”做文章 推动服务业项目投资 访市政协委员余贵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