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完成投资30.13亿元,实现营收3.09亿元 资阳开投公司2020年成绩喜人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2-10 07:41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资阳开发区投资有限公司强化党的建设和政治引领作用,统筹组织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取得了喜人成绩。

部署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主动请战支援成渝高速资阳高新区收费站疫情检查,协助排查车辆1.2万余辆、配合摸排1354名人员信息,为116个企业和在建项目供应口罩27万余个,免费提供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减免33户企业和个体经营户租金350万元;承建的13个省、市重点项目和运营入驻的51户企业,在3月率先实现安全复工复产。

狠抓项目建设,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全年承接47个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0.13亿元;实现营收3.09亿元,利润总额1470万元;融资到位14.42亿元,超额完成2020年各项经济指标目标任务。

提质产业发展,加快市场化转型。新成立的高投建筑工程公司在当年便承接工程建设项目32个,实现产值1.5亿元,取得实现利润1212万元的喜人成绩。商贸经营、百货超市以及啤酒经销业务已完成网点布局,并将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和突破口。以发展口腔产业为切入点,推动成资同城化、国企混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公司新设立的口腔产业类投资基金已完成一家川内口腔领军企业控股收购程序,与省千人专家成立的数字口腔合资公司即将实质性运营,并将与川大、电子科大共同在高新区落地实现产业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公司运营的两个产业园区已取得中小微企业、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3个省级示范基地牌子,厂房入驻及出租率达到100%。

新闻推荐

舒心 雁城公园路延伸段临时通车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继)记者从市诚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备受雁城市民关注的雁城公园路延伸段8日起临时通车,以方便春...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完成投资30.13亿元,实现营收3.09亿元 资阳开投公司2020年成绩喜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