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政协部署“执行落实年”工作 陈莉萍出席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2-20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胡佳音)2月19日,市政协召开“执行落实年”动员会,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按照市委部署,结合政协履职和自身建设实际,准确把握“执行落实年”工作要求,聚焦四个方面重点任务,为助推全市“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市政协抓执行落实的差距短板。制定出台《市政协“执行落实年”工作方案》,在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一次大讨论,认真落实“五对照五查找”要求开展一次对照剖析,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营造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市政协抓执行落实的重要任务。在抓重大决策部署执行落实方面,更好承担起把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国省战略双向发力;在抓重点任务的执行落实方面,聚焦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安排,紧扣产业发展、“六稳”“六保”、临空经济等中心大局,提出务实管用的建议意见;在抓好重点项目推进的执行落实方面,着眼于问题解决,真正当好党委委派的“联系人”和企业项目的“贴心人”;在抓好重点民生保障的执行落实方面,就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等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开展协商活动,切实体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根本。同时,要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市政协抓执行落实的优良质效,全力助推资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孙军、俞文祥、张光禄、廖荣江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杨静主持会议。

新闻推荐

超810万元 资阳市“春节档”票房创新高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曾智)春节长假期间,资阳市电影市场也迎来年度旺季。记者了解到,春节7天长假,资阳市电影总票房突破810万...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守护一城洁净2021-02-18 11:39
评论:(资阳市政协部署“执行落实年”工作 陈莉萍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