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学校周边存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主动协调 护航“平安上学路”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01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承爽)近段时间以来,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深入辖区学校,了解梳理校园周边道路安全隐患。

交管部门发现,由于某重要交通项目施工,雁城宝台大道沱三桥桥头至滨江国际2期小区门口右侧将封闭施工达3年,其施工地点与雁江区航向九义校相邻,原本位于学校门口的公交站台因此被取消。需要乘坐公交车的学生,必须由宝台大道途经支三路到达蜀乡大道加油站旁,才能找到最近的公交站点,再加上小学生安全意识较为薄弱,应对突发情况能力不强,无疑为这段上学路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为有力护航“平安上学路”,彻底解决该交通安全隐患,近日,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来到航向九义校,与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问题进行商讨,充分听取学校的意见建议。随后交警又前往市公交公司,积极协调优化公交线路。

交警告诉记者,目前已经向相关部门报请,在航向九义校附近增设道路标志标牌、减速带、移动红绿灯等交通安全设施,同时将安排警力于每天上学、放学时间段在学校门口进行值守,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

新闻推荐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陆续进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志禄)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30日起,市委4个巡察组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并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校周边存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主动协调 护航“平安上学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