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雁城鸿丰社区拆除楼顶违建600余平方米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12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智微)“小区楼顶违法建设不仅影响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近日,雁江区资溪街道鸿丰社区对政府东路211号的老旧小区600余平方米的楼顶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当天上午8时许,在政府东路211号居民楼下,1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并提醒来往居民注意安全。在楼顶拆违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有的正在拆除违建顶棚,有的用割枪对违建钢架结构进行分解,还有的拿着榔头破拆墙体。

据鸿丰社区党委书记童传勇介绍,社区内的老旧小区楼顶违法加盖的情况比较普遍,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楼中楼”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此次楼顶拆违属于老旧小区改造内容。在5月20日之前,我们将对社区内总计2000余平方米的楼顶违建进行拆除。”童传勇说,违建拆除完后,将统一对楼顶进行防水处理,解决居民的后顾之忧。

新闻推荐

抓源头 强管控 严执法 资阳城区推进建筑垃圾运输规范化 违规运输处置建筑垃圾将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任媛媛)近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强中心城区城...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城鸿丰社区拆除楼顶违建600余平方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