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不满分手 四楼扔板凳一男子涉嫌“高空抛物”被刑拘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12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承爽)3月28日晚9点左右,雁江区莲花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易女士报警,易女士称自己和男朋友范某分手,范某不同意,将她的行李反锁在卧室中。“他性格偏执,还威胁过要跳楼自杀,我害怕他有啥子过激行为才报警求助。”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到易女士位于雁城小北街的出租房内,帮她拿行李。“范某当时一言不发,气冲冲地把卧室门打开了,我们就帮易女士把行李搬出来了。”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民警帮易女士把4个大箱子搬下楼,刚走到一楼单元楼门口,就听到楼上有人大喊一声“要走就全部拿起走嘛”,几秒钟之后楼上就掉下来了几只鞋、一些书本,还有些零食、生活垃圾,紧接着“哐哐”两声巨响,楼上飞下来两个铁板凳,把大家都吓出一声冷汗。

民警随即返回四楼,告知范某他刚刚的高空抛物行为非常危险,已经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并立即将他逮捕。

目前范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介绍,《民法典》第1254条规定:禁止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或者从建筑物上坠落的物品造成他人损害的,由侵权人依法承担侵权责任。

新闻推荐

徐芝文会见百威中国华西区总裁何智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陶思懿)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会见百威中国华西区总裁何智杰一行。双方围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满分手 四楼扔板凳一男子涉嫌“高空抛物”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