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雁城一小区门前垃圾成堆 社区:立即整改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28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智微)近日,有雁城市民致电资阳新闻传媒中心新闻热线028-26656119,称最近自家所在的畜牧小区大门前生活垃圾堆成山,又脏又臭,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规范管理,还大家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4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政府东路183号的畜牧小区,看见该小区大门前右侧堆了一地生活垃圾,记者还未走近,就闻到一阵恶臭。

“之前都有人管,后来因为路面施工,垃圾桶被撤走,就渐渐出现了生活垃圾扔在大门口的现象。”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一部分自觉的居民会多走几步将垃圾扔进垃圾箱,但有一些人直接将垃圾丢在路边,不仅影响环境卫生,也影响大家的心情。

小区居民易先生对此感到很无奈,他告诉记者:“因为没有垃圾桶,有部分居民嫌麻烦,直接就把垃圾扔在小区门前。有人劝阻过,但起不到作用。”

堆积如山的生活垃圾应该怎么处理?有没有相关部门能管管?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莲花街道观音阁社区进行了解。“由于老旧小区改造,畜牧小区里的垃圾桶暂时取消了,加上最近小区外的人行道也在进行改造,整条路上都没有垃圾桶。”观音阁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畜牧小区设置临时垃圾桶,并加强对居民的劝导,引导他们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新闻推荐

专家门诊挂号注意事项

热烈欢迎您来到我院就诊,为了您安全顺利地就诊,请注意以下事项:一、我院全称为资阳市雁江区妇幼保健院,是四川大学华...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城一小区门前垃圾成堆 社区:立即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