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小S自曝老公“家暴”秘事,原来是一场乌龙,冤枉他老公这么多年

2019-02-22 12:28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小S,大家心中肯定会想到台湾综艺一姐这个名号,当初《康熙来了》还未停播时,很多网友都是小S的铁杆粉丝。小S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还有在节目上大胆的行为让观众都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可爱,做综艺缺的就是像小S这么放得开的主持人。

小S在事业上虽说小有成就,可是在家庭方面好像不那么尽人意,多次被曝料老公出轨、家暴,让不少小伙伴都产生了小S婚姻很辛苦的感觉。

之前小S开直播时哭得非常伤心,并且说了婚姻不易之类的话,所以很多网友都纷纷猜测,小S是不是和老公感情方面遇到了什么问题。

而且在有一段时间,小S主持节目,一直将自己一边的眼睛给遮住,但是在转头的时候还是被眼尖的观众发现,她的眼皮上好像有淤青,那段时间的自拍也是一直遮住同一边的眼睛。

大家都很好奇,小S为什么一直要遮住一边的眼睛,是不是受伤了?后来在一次直播中被女儿一句话道出真相,小S的女儿心疼的抱住妈妈的脸问“这里疼不疼?让爸爸打坏了”,这句话一说,粉丝们纷纷炸锅,小S这是遭到家暴了吗?当然小S在直播中并未回应这个问题,而是将话题扯远后匆匆结束直播。

那么之前小S一直挡住一只眼睛自拍的原因,是不是也是因为被老公家暴造成的呢?作为小S的粉丝,小编也有点无语凝噎,虽然说很心疼,但毕竟这是别人的家事,除了心疼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吧。

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在近日小S上某综艺时,居然有曝料关于老公家暴一事的小秘密,有天小S和老公骑脚踏车,结果小S不慎摔倒,她老公急忙喊救命,随后又让小S不要动,他要拍照,免得别人说家暴。

就连小S的母亲看到后,都小心翼翼的问小S,是不是被老公家暴了。看到这里小编没忍住笑出了声,看来小S的老公经常被“碰瓷儿”啊,就连老婆摔倒了都不敢扶,还要先拍照。

不过如此说来,小S眼睛上的伤痕是不是就是骑脚踏车导致的呢?看来那个伤痕是让小S的老公背了锅呀,不过既然误会已经解释清楚了,小编真的希望小S的婚姻生活能够不那么艰辛,让她也能够活得轻松一点。

新闻推荐

佟大为扮猩猩,刘若英骂脏话,压力山大的他们解压方法很奇特

(文/阿成)近日“甜心小公举”吴宣仪在专访中向观众叙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12岁就离家学习舞蹈,18岁才成为练习生,在外打拼的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S自曝老公“家暴”秘事,原来是一场乌龙,冤枉他老公这么多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