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薛之谦现身在“风波”中开工

来源:南国早报 2017-09-18 17:04   https://www.yybnet.net/

由于绯闻前女友李雨桐的爆料,薛之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近日,李雨桐自曝曾与薛之谦合做生意并有过一段感情,如今,薛之谦与高磊鑫复合,李雨桐自认钱财和情感受到欺骗。随后,李雨桐再发长微博爆料薛之谦2014年在泰国遭遇车祸的事情原委,称他伤疤作假、卖惨炒作。而网友们也扒了很多往事出来,称薛之谦还曾医闹打过医生。

9月16日晚,薛之谦在风波之后首度现身公开活动录制综艺节目“明日之子”。当天,节目录制现场安保升级,薛之谦休息室外一直有两名保镖看守。出场时安保人员将走廊全部清场。在整场节目直播过程中,他大多时候一人沉坐,鲜少和周遭人交流互动。

(欣乐)

新闻推荐

《蒙面唱将猜猜猜》今晚继续烧脑邓超是不是真的来了?

神秘唱将“八块腹肌带你飞”真的是邓超吗?“我是赞助商派来的”造型有趣。9月10日20:30,江苏卫视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将新增两位补位歌手和一位飞行大咖。“我是赞助商派来的”感慨为音乐做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之谦现身在“风波”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