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杰谢娜结婚六年迎来“爱的结晶”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27 11:5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在与谢娜结婚六周年之际,张杰在微博写下:“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随后,谢娜转发微博,甜蜜表示:“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地走下去!”两人的互动透露出一个天大的喜讯,那就是谢娜怀孕了,他们的小家庭将迎来新的成员。

结婚六周年纪念日宣布怀孕

谢娜和张杰因《快乐男声》结缘,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同年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结婚六年来,广大网友一直操心张杰和谢娜的下一代,甚至在他们结婚时就有传闻称谢娜已经身怀六甲,有圈内人士称见到她小腹隆起,但谢娜助理当时很快就否认了此传闻,后来事实也证明奉子成婚是假消息。然而多年来,作为高曝光率的女艺人,谢娜但凡离开公众视线一段时间,必然被传怀孕,只要去医院,就会被怀疑有孕,更是因为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而被传有孕N次。

一次次的否认后,小两口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并且选择了9月26日这个特殊的纪念日与大家分享了喜讯。

昨日,张杰在微博写道:“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同时还晒出一张二人合影,谢娜微闭双眼,轻轻靠在张杰身边,恩爱有加,随后谢娜转发并甜蜜回复:“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地走下去!嘻嘻嘻嘻。”此前传出的谢娜怀孕传闻终于坐实。

瞒得很严仍有踪迹可寻

其实自7月起,谢娜就消失在大众面前,不仅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更曾在张杰陪同下去医院检查,因此再次被传怀孕。不过随后相关方面仍像以前那样出来辟谣称谢娜是受伤了才去医院。然而几日前,张杰做客蔡康永节目,松口谈起小孩的事情。他坦率提起媒体和歌迷都很关心,更坦言:“我们都很喜欢小孩,想做这个顺其自然的事情,我们也想快一点。”当时“张杰催生谢娜”成为热搜词,殊不知这次真的顺其自然有了宝宝了。

其实,在多年来种种传闻下,张杰一直坚持以“顺其自然”四个词表示自己对生娃一事的态度。2012年接受采访时,张杰表现出对老婆的体贴,表示谢娜工作辛苦,希望她能先好好调养身体。

在经历N次传闻+辟谣之后,今年8月,谢娜发自拍照配文“想你们”,何炅留言“居然没胖”,又被网友当成怀孕。不过这次广大吃瓜群众终于猜中了。

圈内好友和粉丝纷纷送祝福

谢娜张杰宣布即将升级当爸妈,圈内众明星好友当然不能沉默,范冰冰、李冰冰、舒淇、杨幂等纷纷送上祝福,与谢娜一起同为《快乐大本营》台柱子的何炅也带领快乐大家族的李维嘉、杜海涛、吴昕送上了祝福,何炅称:“是我们(快乐家族)的大喜事。”还调侃已经开始想象快乐大本营化妆间多了一个摇篮的样子。

不少网友也送上祝福:“恭喜杰哥娜姐,希望现在的你到未来一直是快乐幸福的,也希望我们的小小杰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 (新浪网)

新闻推荐

《我们来了》这个夏天最失败的综艺?

□石晓丹眼下,《我们来了》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话说,此前曾看过这档节目的古装片花,各位小姐姐也是纷纷贡献了巅峰颜值:蒋欣娘娘雍容,唐艺昕甜美,宋茜难得一见地展现了古典气质,再加上开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杰谢娜结婚六年迎来“爱的结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