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伊能静直播测脸力证没整容,脸上伤痕曝光原因让人心疼

2018-04-14 17:55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中女明星整容早已经不是新闻,但是真真假假的情况,也是让很多女明星纷纷躺枪。于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脸是纯天然的,很多女明星各出奇招,一直备受质疑的angelababy甚至还去医院专门做过检查。相比于此,伊能静则是更加的直接,用直播的方式力证脸部变化。

伊能静参加某节目截图

日前,作为伊能静休假很久之后的一次“小复出”,伊能静参与了某档综艺节目的录制。一身清爽靓丽的打扮颇显高颜值,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脸部却略显臃肿,引来不少网友质疑是否整容后遗症。

伊能静直播量脸力证脸部变化原因

4月13日晚,伊能静在家中开启了直播模式,谈及了参与录制节目的脸部变化原因“我觉得电视呢16:9本来就是把人拍胖。另外我觉得,因为你打粉底的关系光很爆,舞台效果很多灯,所以就会变得脸会膨胀”。而为了增加说服力,耿直的伊能静还在直播中开启了量脸的模式,最终十三公分的数据也是惊呆了一众网友,实力打脸很多人的质疑声。

伊能静用碗直观展示13公分的概念

更加高能的是,伊能静为了直观的展示13公分的概念,还特意用了家中常用的吃饭的碗做比较。日常用的碗是12公分,与伊能静测量的数据也是相差无几!所以伊能静的脸竟然瘦至如此程度,也实在是让人羡慕不已啊!!

伊能静讲解如何判断整容下巴

伊能静在直播中还为大家普及了,如何辨别下巴是否整了的小知识“真的下巴不笑的时候会是平的,笑的时候则会变成尖的,下巴也就出来了;而如果是假的话,它本身就是尖头,它不会随着你的任何的表情,然后任何的动作有变化,毕竟假体是装在一个位置的。”而随着伊能静的讲解,她的下巴也是明显的有了变化,直观的力证她的脸绝对是纯天然的了!如此耿直的爱豆也是超级有爱啊。

伊能静脸上有伤

而直播的过程中,伊能静脸上还有一个明显的伤痕,也是让很多网友们表示关心不已。而对于网友们的关心,伊能静也是直言这是带女儿米粒出去玩的时候,由于米粒已经很大了,所以她抱着的时候略显有点吃力。在经过某个台阶的时候,为了保护女儿一不小心就擦伤了。如此暖心耿直的爱豆,不知道是否也悄悄圈了你的粉呢?

新闻推荐

“无限唱作人”全阵容曝光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将于4月21日起播出。4月11日,《无限歌谣季》启动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节目嘉宾“无限唱作人”毛不易、薛之谦、于文文、李荣浩、符龙飞,和“歌谣研修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能静直播测脸力证没整容,脸上伤痕曝光原因让人心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