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黄磊叫多多全名时,她的笑容慢慢消失,这一幕似曾相似

2018-04-14 1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

黄磊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顾家好男人,靠着一手好厨艺牢牢的锁住了家中三位女子的胃。而他的女儿多多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后就成为众人关注焦点。

现在多多也长大了,她完美的的继承了妈妈孙莉的优良基因,就算是闭着眼睛也极其迷人。

别看现在她只有12岁,但早已有了小女神的风范。

近日,黄磊早年带着多多上节目的视频曝光,在节目中多多极其的好动,一刻都没有停下来。

黄磊爆料说,多多曾因为自己演的电视剧而吃醋,因为在电视剧中爸爸有了其他女儿,她就和幼儿园老师说,我才是爸爸的女儿。

孙莉说多多其实怕黄磊,尤其是黄磊叫她全名的时候。

黄磊在现场也演示了一下,多多听到自己的大名之后,感觉立马不好了,脸上的笑容也逐渐消失,还远离了爸爸。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家里爸妈都会叫自己的小名,最多叫名字。一旦叫你的全名,那就意味着他们生气了,你可就要多留心了。

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呢?

新闻推荐

贾静雯要带咘咘去看医生,却先去了亲子乐园,她的做法另有用意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正在热播中的《妈妈是超人3》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声。这档亲子类综艺节目,不但很暖萌欢乐,很多年轻家长也从这些明星妈妈们身上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磊叫多多全名时,她的笑容慢慢消失,这一幕似曾相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