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天天发博表示明天要去参加森碟的生日会,询问大家送什么礼物

2018-04-15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文/黄鑫亮

自从上了《爸爸去哪儿》之后,张亮的儿子天天和田亮的女儿森碟这对两小无猜的小伙伴,被网友们称为“佳偶天成”,网友们也格外关注着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以及他们之间的友谊。今天下午天天发了一条微博,晒出一张两人的合照,这张照片看着相当梦幻,两人又长高了不少,网友们夸赞森碟就是“小仙女”,不过天天发这条微博的意图不是让大家夸他们的颜值高,而是有事要询问网友。

天天的微博配文“明天要参加生日会了,送什么好呢?在线等”,显而易见“生日会”指的就是森碟的生日会,森碟的生日就是4月15日,自从录制《爸爸去哪儿》后,萌娃们平时生活之中也常见面,彼此关系都很好,2016年森碟过生日,天天也参加了,田亮特意举办了春田花花运动会为森碟庆生,森碟六岁生日也办了生日会,天天盛装出席,相当帅气。

天天问大家送什么好呢,网友们积极为天天出谋划策,有的网友说女孩子一定喜欢粉色的礼物,送hello kitty挺好的,也有网友说森碟跑步速度像风一样,不如就送一双跑鞋,也有网友说送一本相册,记录这些年的时光很有纪念价值,相信只要是天天用心挑选或是亲手制作的礼物,森碟一定会喜欢,网友们期待着明天生日会的时候天天能继续晒两人的美照。

新闻推荐

Baby被吐槽英文差,高情商回应:从没说过自己英文好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在去年的时候,赵丽颖因为一个短短12秒的英文短片而被群嘲英文差,当时网友还拿赵丽颖和ba...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天发博表示明天要去参加森碟的生日会,询问大家送什么礼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