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晨受范冰冰影响变身“美容牛”,还用拍脸大法打哭鹿晗

2018-04-1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

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播出第一期后,很多网友都觉得节目笑料不断,其中鹿晗同学在给人欢笑之余,也收获了很多的“同情”。

在这期节目中的“拍腿环节”中,大黑牛李晨火力全开,开启“无敌风火轮”模式,手速又快又稳准狠,把手持拖鞋的郑恺、鹿晗两人打得毫无招架之力。两人惨叫连连,引发网友爆笑:高速鹿、小猎豹,你们俩的速度呢?

尤其是鹿晗,简直是被打得痛到模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小鹿同学身心疲惫。

这一轮结束,小鹿被李晨打了99下。邓超都吐槽:自己还伸出腿给人打!这孩子怕是被打傻了吧。

不光是李晨,王祖蓝也开启了无敌旋风手模式,对鹿晗展开集中“攻击”。

但是当鹿晗自己担任攻击者时,却又是被动挨打,被拖鞋连着几番打击,小鹿最后只能无奈求饶:“我放弃了。”

最后的统计结果中,鹿晗竟然被打了238次!(心疼一下小鹿同学。)

而李晨是击打别人次数最多的,有161次。

话说李晨一直是《跑男》中的力量担当,形象憨直,却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展现了如此惊人的反应力与手速,真是令人大感意外。不过呢,李晨的手速练成秘籍可是在节目一开始就已经暴露了呢。

还记得吗?在节目一开始,邓超就曝料:凌晨五点钟在飞机上就被一阵频率非常高的打脸声惊醒。原来是李晨敷着面膜,对着窗外拍脸。这画面,想来也是太美不敢看。想来李晨的手速就是这样每天的“晨练”当中练成的。

这样的情景是不是相当熟悉?曾经范冰冰就在飞机上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美容手法,将自己的脸“揉搓”到发红后,还卯足劲对自己的脸一顿拍打,看得人脸疼。

李晨的“打脸”练习大概就是师承范冰冰吧。而且李晨自己也曝料,以前从来不敷面膜,可是现在每天要敷两张面膜。这大概又是受到范冰冰影响吧。范冰冰可是传闻中的“面膜达人呢”。不知道是不是范爷在敷面膜的时候顺便也给大黑牛敷上了。

不过大黑牛的这次回归,确实是发生了非常的变化。体型变瘦了不说,更在乎自己的外在形象了,难怪被陈赫称为“美容牛”。

在联合国总部的会议室中,跑男团有机会坐上主席台,感受一把联合国会议办公的氛围。而这样的场合下,其他人兴奋不已,李晨关心的重点却是自己的发型有点乱。

大家都抓住难得的机会“切麦”,向家人喊话。切到李晨时,他关心的居然又是自己的发型。这是有多爱美啊。

受到范冰冰影响的可不只是大黑牛一个。在面试环节中,考核老师指出郑恺拍照的POSE是相当的帅气,于是现场请他展示一下。

郑恺凭借流利的英语告诉各位考核老师,想要拍摄很酷的造型,就要表现出“疼”的感觉。

比方说脖子疼、牙疼、嘴巴疼、眼睛疼、腿疼……搞笑又有型的姿势逗得面试考官们捧腹大笑。

其实这并不是郑恺的原创,早在2010年,范冰冰在上《快乐大本营》时就揭示了拍照秘籍“疼”系列。现场指导观众们如何拍出各种pose的靓照,有经典的牙疼、胸疼……相信很多观众都还记忆尤深吧。

虽然冰冰并没有录制《跑男》,可是感觉她的存在感好强啊。第一期的跑男也是笑料多多,接下来也让人十分期待呢。

新闻推荐

《奔跑吧》好爸爸陈赫喊话女儿 还暗戳戳与张子萱秀了把恩爱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节目跑男团跑进了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坐在联合国会议室的主席台上,跑男兄弟们向家人朋友喊起了话,尤其是已经是爸爸的邓超和陈赫。邓超一本正经地向一双儿女等等和小花喊话,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受范冰冰影响变身“美容牛”,还用拍脸大法打哭鹿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