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她,先嫁孙志浩荧屏再无赵敏,后嫁修杰楷影视圈再无“贾静雯”

2018-04-16 11:11   https://www.yybnet.net/

43岁的贾静雯在婚后幸福得不得了:她经常晒可爱的自拍照,浪漫的夫妻照,及温馨的全家照,似乎自己的娇纵比小女儿们还要甜还要萌,大概这就是嫁给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吧!

晒幸福,是因为之前的缺失?

目前工作上,贾静雯多以真人秀、综艺节目为主,相夫教女,健身、下厨,活得很满足、很幸福。她给自己一个最好的生活状态,弥补之前婚姻失去的太多的快乐和自由。

和丈夫的两个“小情人”争宠

可是嫁给修杰楷之前,贾静雯并非这个样子。可以说,她经历了一系列的人生低谷,先是大热的古装剧女神,再成豪门怨妇,现又是幸福居家女神。婚姻状态影响了她的演艺事业,而她的人生态度,也决定了自己的事业走向。如果以2005年为界,之前是她的演艺事业巅峰时期,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嫁给孙志浩之后,虽然接演不少戏份,但都表现平平、印象不深。2014年嫁给修杰楷,她几乎彻底淡出影视圈,荧屏魅力也仅限于一些亲子节目。

经典作品集中在2005年之前

贾静雯之后,荧屏再无“赵敏”

平心而论,贾静雯塑造的经典角色,都是在2005年之前打造,诸如《大汉天子》、《倚天屠龙记》、《至尊红颜》、《小李飞刀》等剧集,可列为她最经典的四部作品。她也凭念奴娇、赵敏、武媚娘、孙小红等个性独特的角色,而迅速走红荧屏。《倚天屠龙记》剧中贾静雯扮演的赵敏,爱憎分明,高贵美艳且聪慧,后续翻拍的版本很难超越。

生不出儿子,不是离婚主因

2005年在自己事业最红时,贾静雯嫁给了美籍华人、物流大亨孙志浩。只是婚姻仅存四五年光景,那时的贾静雯为女儿的抚养权官司所困,媒体面前几乎是以泪洗面。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有说孙志浩拈花惹草、不务正业,及孙母嫌弃贾静雯的戏子身份,尤其没给孙家生儿子、传宗接代。

离婚打击,使她老了十岁

为了得到梧桐妹的抚养权,贾静雯誓死力争,甚至搭上自己的所有财产。只是,婚变让她精神倍受打击,演艺道路也开始变得坎坷起来。因离婚其形象受损,先是广告赞助大幅减少,再是片约也大不如前。女人最伤不起的就是感情。那段时间,离婚搞得她焦头烂额,也无心拍戏。

“香雪儿”好似翻版贾静雯

与孙志浩结婚后,贾静雯开始步入中年,也许受不如意婚姻影响,她的优秀作品逐渐减少。值得一提的是,她出演的那部《侬本多情》。这部戏讲的大意是,女主和丈夫离婚,后者夺走孩子抚养权,并拒绝女主探视,于是女主为了争夺孩子抚养权与前夫展开斗争,并最终还谈了段姐弟恋。匪夷所思的人生巧合,戏里戏外的雷同遭遇,这好比她的这段婚姻的预演,估计后来的贾静雯感同身受,一切早有安排,一切都是天意。

跟小丈夫在一起重拾浪漫

离婚后,贾静雯回归自由,只是事业还没有多大起色,直到她遇到修杰楷。2014年,贾静雯下嫁小自己9岁的演员修杰楷,先后下女儿“咘咘”和“BO妞”。她与修杰楷是一种巧遇,之间有一种默契。修杰楷极宠贾静雯,他的爱平淡而踏实,温馨而甜蜜。男人若爱一个女人,就会把她当作孩子。果真如此。

生日宴上一吻,吻出少女心

为了照顾女儿放弃了很多片约,贾静雯也说过“我不是个有野心的人,但绝对不会轻易放弃”。如今她找到了爱情,则全身心投入了生活,认认真真当居家女神。贾静雯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女儿,当一个尽职尽责的妈妈。在和女儿们相处的日子,她都不化妆了,因为,女儿抱着她一顿猛亲,她担心脸上的化妆品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

淡出荧屏,甘心投入家庭

都说,女人视爱情为生命的全部。贾静雯的情感经历起起伏伏,两声叹息:前一段婚姻致使她事业低迷,后一个婚姻又使她彻底远离荧屏。只是,她现在又做了妈妈,又找到了幸福的第二春!

新闻推荐

因节目组恶意剪辑被黑,罗志祥:这次我真的忍不了

网综《这就是街舞》一经播出就备受质疑,该节目在宣传前期,就曾出现易烊千玺的宣发不及时、物料泄露等事件,更离谱的是节目还多次将“易烊千玺”的名字写成“易洋千玺”。这类事件令易烊千玺工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先嫁孙志浩荧屏再无赵敏,后嫁修杰楷影视圈再无“贾静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