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结束后,胡一天对这6人吐露真情

2018-04-15 10:28   https://www.yybnet.net/

自开播以来,备受网友们关注和喜欢的大型真人秀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在今天也是结束了。相信很多人的内心现在是有些不舍的吧,毕竟这档节目曾经给大家带来了那么多的欢乐。

然而不舍的可不只是网友们,还有参加过这档节目的各路艺人们。这里或许有人会问,这些明星们有什么不舍的呢?脸也露了,知名度也提高了,钱也赚到手了,还有什么不舍的呢?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咯。

相信不少经历过团队活动的人都知道,在这样即将分别的日子里,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或多或少是有些难受的。毕竟一群人相处了这么久的时间,难免会产生一些超出知名度,金钱之外的感情。而一旦产生这些感情的话,那不舍是在所难免的了。

而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新晋当红艺人胡一天则是率先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情感,并且在这次表达中他一共提到了六个人。到底是哪六个人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喏,就是林志颖、林允、熊梓淇、余文乐、白敬亭、魏大勋这六个人了。

相信不少人在看到胡一天的这段长文后会有一些潸然泪下的感觉吧,毕竟句句吐露真情有木有?那么他在这段长文中到底要表达的是什么呢?其实我们可以简短的概括出来。

胡一天:我是听林志颖的歌曲长大的,他是一位特别会照顾人,关心人的好队长。

胡一天:林允给了我很多帮助,虽然她年龄很小,但玩游戏时很卖力,我对她刮目相看。

胡一天:熊梓淇和我初次见面后互相不说话,各自保持高冷范,而现在我们成了好兄弟。

胡一天:余文乐在电影中看着很酷,其实现实中很逗。

胡一天:白敬亭和魏大勋本来是我的对手,后来我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怎么样,我的概括是不是简短有力呢,哈哈。

最后,如果《二十四小时》第四季如果还是第三季的原班人马打造的话,你还会期待吗?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昆凌与跑男团合照曝光,网友:周杰伦哪去了?

天王嫂昆凌自从嫁给周杰伦之后,可以说被周杰伦宠成小公主。夫妇二人经常在社交网站上互动,恩爱羡煞网友。4月13日,昆凌官方粉丝团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昆凌和跑男众成员的合影,昆凌确认加盟跑男,这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结束后,胡一天对这6人吐露真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