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咘咘偷吃零食,贾静雯很生气,但她的处理方式,却让人意外

2018-04-16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妈妈是超人3》又开播了,喜欢这档综艺节目的网友们也早已迫不及待了。这期节目中,最大的看点依然在贾静雯和她的女儿咘咘身上。不可否认的是,贾静雯一家的人气度确实是在与日俱增之中。

这期节目中,贾静雯将面临双重挑战,她不但要继续执行单独带娃48小时的任务。就连老公修杰楷也给她出了道难题,那就是“无零食计划”。

说的简单点,就是修杰楷要求贾静雯以身作则,率先起到表率作用,并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咘咘完成为期三天的不吃零食的计划。

修杰楷的做法,其实也是为了家人们的健康,贾静雯虽然不太愿意,但也无力反驳,只能勉强接受了。

不过,这个计划对大人而言还说的过去,但对于才两岁大的咘咘而言,确实显得比较苛刻了。要咘咘这个小吃货和贾静雯一样,自我约束,不吃零食,就显得有些勉为其难了。

在坚持了两个多小时后,又饿又馋的咘咘,就开始不停的嚷嚷着:我要吃饼干。

咘咘还迈着可爱的小碎步,不停的向贾静雯撒娇。不过,贾静雯的态度却很坚定,不允许咘咘坏了自己定下的规矩。

在被贾静雯严厉批评后,咘咘却并没有放弃。她还开始了自己偷吃饼干的行动。只见咘咘扭动着小屁股,爬上了比自己高出好几个头的柜子,坚定的小眼神,别提有多可爱了。

很多网友们竟然被咘咘的举动给萌翻了,还不停为咘咘加油鼓劲,网友们也确实太可爱了,贾静雯估计是要醉了吧。

趁着贾静雯不注意,咘咘还真拿到了一块梦寐以求的饼干,还成功拆开了包装。

咘咘也很机智,知道不能让贾静雯发现自己在偷吃饼干。所以,咘咘吃起来也非常的小心,每次都是咬一小口,怕发出的声音让贾静雯听到。

不过,咘咘偷吃饼干的举动,还是让贾静雯给发现了。

这次,网友们都以为贾静雯肯定又要拉黑了脸,大声喊出“修允菲”这三个字了。但是,贾静雯这次却没有这样做。当她发现咘咘在偷吃饼干后,贾静雯虽然很生气,但她的处理方式,却让人意外,也堪称育儿典范。

只见贾静雯双手叉腰,一副很生气的样子,但她却没有批评咘咘,反倒是对着女儿说到:咘咘,饼干你已经吃了,妈妈也知道你是第一次犯错,就不讲你了,但你等一下,我给你的汤和饭要吃完。

最可爱的还是咘咘了,妈妈虽然没凶她,也没责怪她,但咘咘也好像知道自己做错了事,竟然害羞的躲到了桌子底下,很安静的听着贾静雯给自己提条件。

其实,贾静雯这次的处理方式,确实很有效也很合理。因为,要求孩子们不吃零食,对于才两岁的咘咘来说,确实显得有点过于严苛了。虽然从发点是好的,但也显得有点激进了。

贾静雯也显然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咘咘第一次犯错的时候,贾静雯选择了主动妥协。但她又向女儿提出了一个条件,这样做也是让咘咘知道,一旦犯错了,还是会有相应的惩罚的。

贾静雯虽然很生气,但她的处理办法却显得很通情达理,但咘咘也从中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同时,贾静雯还让咘咘主动接受了一会要好好吃饭的条件。

不得不承认,贾静雯此举起到了一举三得的效果。很多年轻家长们,也非常佩服她的处理方式,还称之为是育儿典范。网友们也从贾静雯身上,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有用的经验和方法。

新闻推荐

天天求网友意见给森碟选生日礼物,这把萌系糖真的高甜

五年前,《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后,观众的视野里多出了几个“看着长大的孩子”,天天、kimi、森碟、石头、Angela,是很多人现在也能脱口而出的乳名。凭心而论,还是第一季的几个萌娃给大秀的印象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咘咘偷吃零食,贾静雯很生气,但她的处理方式,却让人意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