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女汉子森碟踩单车载天天,青梅竹马友情深厚

2018-04-15 17:5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天天跟森碟一起拍摄的作品,又有了新的花絮。"佳偶天橙"再度合体,两个人之间还是跟之前关系一样好,两个小朋友的互动直接给大家撒了大堆的狗粮。

首先森碟骑车带着天天,果然还是熟悉的画风,还是熟悉的味道。森碟本来现在已经很淑女,碰上天天,立马变身之前的怪力女汉子,天天则是跟小女生一样坐在后面吹风。

而天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逗森碟,拿着蛋糕和小礼物逗森碟玩。

森碟跟看天天哥哥玩的也是很开心,天天还搞怪吐槽:no zuo no die why u try。

不过森碟也是小小的报复回来了,在天天跟森碟背靠背拍照片的时候,森碟先偷偷跑了。不过天天肢体灵活并没有摔倒,而大家也让森碟赶紧扶住天天哥哥。

两个人都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天天的身高已经向着190cm发展,而森碟的大长腿也是非常吸睛。

两个人这次的画风跟三年前基本一模一样,而且两个人都已经渐渐长大,森碟已经有了少女的感觉,天天一双大长腿,身高已经一米六多。

4月15日是森碟生日,14号天天在微博问大家应该送什么生日礼物。不少网友起哄出主意,不过天天跟森碟关系那么好,相信早已经准备好了礼物。

森碟今天收到一堆礼物也是开心的眼睛都眯了起来像一边拆礼物一遍笑,还开心的把最喜欢的挂自己身上,不知道有没有拆到天天哥哥给送的礼物?

天天4月1日发微博,表示跟森碟两个人好久不见再度重逢。这微博迅速引爆了当年喜欢他们两个人的粉丝,大家也纷纷感叹没想到这么久了,佳偶天橙cp竟然还会发糖。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可以说是现象级综艺,火爆到当时结婚率都上涨了。而天天跟森碟因为两个人十分有爱的互动,也是人气居高不下,是我国真正的国民小cp。

因为田亮跟张亮关系很好,森碟跟天天两个人关系也是非常好,森碟还特别喜欢跟天天哥哥玩,天天也喜欢逗森碟。天天有个妹妹,原本叫candy,但是因为天天总叫成cindy,家里把名字换成了zoe。

天天每次生日,都会邀请森碟参加生日会。森碟也是永远站在离天天最近的地方,两个人感情十分好。

有一次张亮一家在跟田亮一家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后台的天天突然抱过来一个小女孩。

小女孩站好一看,原来是森碟。森碟原本在下面玩天天特意森碟抱了回来。不知道天天追森碟追了多久,张亮就曾爆料天天每次去田亮家都要穿跑鞋,不然追不上森碟妹妹。

而外面特别冷的时候,天天也是果断给森碟妹妹批上保暖外套,暖男气质显露无疑。

两个人参加节目《天天向上》,录制过程中,天天还不忘眨眼睛逗森碟妹妹玩。

两个人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中,明明离的很远,看见对方出现,就飞奔而去。

因为关系好,天天跟森碟真的两小无猜,基本上每个月都会见面。而张亮也是打趣田亮别让森碟早恋,不然天天会伤心。

天天跟森碟只要在一起,那就专注逗森碟,每次都把所有的目光放在森碟身上。最后送上天天跟森碟的转圈圈,两个人小朋友的友情真的是十分美好。

新闻推荐

总局重锤之下,影视圈哪些作品和现象要“凉凉”?

看电视全国电视剧创作规划会上的多个指导方向引起行业震动,脱离历史真实和生活真实、打擦边球的电视剧将受到极大限制,明星高片酬现象也有望被整治。文|余晏衫来源|新青年剧乐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汉子森碟踩单车载天天,青梅竹马友情深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