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黄圣依旧照曝光 身形消瘦皮肤暗淡无光

2018-04-17 17:2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黄圣依携儿子杨安迪参加《妈妈是超人》,懂事聪明的安迪为妈妈赢得了大量的人气。

黄圣依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她的代表作几乎没有几个,印象最深的几乎就是星爷电影《功夫》中的哑女,其清纯形象深深的吸引了观众;其次就是黄圣依与丈夫杨子共同出演的《天仙配》,当时的形象也是十分清纯漂亮的。

最近流出黄圣依早前出席活动的照片。其打扮简直深深伤害了喜欢她的粉丝。粉丝不禁感叹,昔日的女神去哪里了。

红色深V连衣裙加上暗淡无光的皮肤,其实主要是为了凸显线条,可惜产生了反作用,不仅使整个人显得很是消瘦,而且没有增添一丝美感。用皮包骨头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还好身材还保持的挺好。

这样的打扮和模样简直让人联想不到她惊艳的样子。今非昔比,岁月催人老。一度让人猜想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可能是生了两个娃的原因。脸部凹陷太严重,网友纷纷留言说女神需要保养了。快点回到昔日清秀可爱的样子。身材虽然消瘦不少,气质还是存在的。

黄圣依出生在一个显赫的家庭,家庭成员都是知识分子。黄圣依的父亲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90年代初留学美国,系江夏黄氏一族。她的母亲邓传理是《新民晚报》记着。毕业于上海音乐传播学院。她的表舅是经济学家吴敬琏。这样的家世,难怪培养出的黄圣依是如此的气质出众。

在这样显赫的家世下,黄圣依却选择了演员这条路。早年出道的黄圣依是顶着“星女郎”名号。

而现在确实作品少之又少。让人记忆深刻的是前一段时间在《演员的诞生》上“海娃”的梗。与杨子十年隐婚,有了两个可爱聪明的宝宝,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在《妈妈是超人》中,黄圣依的颜值和身材通通都回来了。大家看到她的儿子安迪是一个非常懂事聪明的宝贝,但是内心十分缺爱。与妈妈黄圣依的相处十分疏远,才六岁的安迪英文口语已经非常出色,还懂得不少冷门知识,准时让人羡慕和心疼,希望黄圣依在今后的规划中,在兼顾事业的同时,也能分点时间给自己的孩子,毕竟这么大的孩子是需要陪伴的。

本文为娱乐杂货铺原创文章,欢迎转发评论! 欢迎关注本企鹅号,精彩仍在继续!

新闻推荐

卷毛儿再次捡到董小姐的包 12

第五天5月15日星期日晴24℃说好接了翻译的活儿,田会计天刚亮就把董小姐叫起来。董小姐昨天喝得太多,又吹了风,头涨涨的。姗姗是公关公司的活动主管,这次发给董小姐的任务是替某工程公司招待请来的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圣依旧照曝光 身形消瘦皮肤暗淡无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