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头戴卷发器晒素颜自拍,为李晨向网友征询祛疤药

2018-04-18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近日,李晨在录跑男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学士帽给弄伤了,而从晒出的照片来看,这个口子虽然不是很长,但是好像很深,而李晨的这个伤口也是被缝了九针。

事发之后,范冰冰发文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而且还调侃说要给李晨纹一个闪电,也是十分逗乐!

虽然范冰冰是用调侃的口气说的,但是范冰冰还是非常担心李晨的的伤势的。4月17日晚,范冰冰就向网友征询:“请把最好用的祛疤药推荐给我吧!”看来,范冰冰很担心李晨缝了针之后会留疤,毕竟作为一个演员,留个疤会给颜值和造型造成很大的不便。

为了吸引大家给自己的出主意,范冰冰还晒出了自己的几张自拍,照片中,范冰冰戴着卷发器,穿着睡衣,皮肤胜雪,真是令人羡慕。而照片除了手机自带的滤镜外,范冰冰也没有化妆,完全是素颜状态,头发也似乎还是湿的,不得不说,这颜值真的是惊若天人啊!

范冰冰还一手托腮卖萌,看背景应该是在房间中,范冰冰应该是刚刚收工,已经洗完了头发洗完了澡,开始操心起李晨的伤势了,不知是不是刚刚和李晨视频完呢?

在评论中,还有网友调皮地回复:“给小闪电用!”范冰冰回复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嘛哈哈哈”,好笑又好气的感觉,对于网友的祝福,范冰冰也回复了几个爱心。

之前范冰冰拍戏受伤的时候,李晨也是很担心,还写了一首打油诗,横批是“心痛我冰”,相当别出心裁,而范冰冰这边也很为李晨着想,嘱咐他要“好好导戏!”

从李晨和范冰冰的互动来看,这一对是相当会为对方着想的一对,网友常常觉得他们像是“老夫老妻”,也许正是基于这种感觉吧!去年李晨已经求婚成功,之前还盛传今年将完成终身大事,祝福他们吧!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黄圣依旧照曝光 身形消瘦皮肤暗淡无光

近日,黄圣依携儿子杨安迪参加《妈妈是超人》,懂事聪明的安迪为妈妈赢得了大量的人气。黄圣依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她的代表作几乎没有几个,印象最深的几乎就是星爷电影《功夫》中的哑女,其清纯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 社区公告 ]2018-04-17 06:06
评论:(范冰冰头戴卷发器晒素颜自拍,为李晨向网友征询祛疤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