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霍思燕变成霍三岁,她的一番话却道出了很多母亲的心里话

2018-04-18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热播中的《妈妈是超人3》中,霍思燕和她的宝贝儿子嗯哼大王,无疑是很多网友们最关注的明星家庭了。嗯哼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孩子,很多家长们也想通过节目,了解一下霍思燕夫妇是怎么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嗯哼大王的。

很多网友们通过《爸爸去哪儿》熟悉了杜江,发现他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好爸爸。这次又通过《妈妈是超人》了解了一个不一样的霍思燕。原来,霍思燕和杜江一样,同样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好妈妈。

网友们还发现,生活中的霍思燕,也是一个幼稚鬼,甚至可以用“霍三岁”来形容她。她会因为买到一个童年的玩具,而开心得秒变小女生,还会每天和嗯哼大王玩一些很幼稚的游戏。

每天帮嗯哼洗完澡后,霍思燕就会和嗯哼玩抢浴巾的游戏。母子俩也乐此不疲,天天玩也不会腻,还玩得很开心。

这个游戏不但霍思燕很喜欢,就连嗯哼大王这个小直男也非常的热衷于此,这倒也确实有点出人意料。

霍思燕只要和嗯哼玩起这个抢浴巾的游戏,就又会秒变“霍三岁”。瞬间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感觉自己的心理年龄就和儿子一样大了。

嗯哼也一样,每次都要把妈妈手中的浴巾抢到手,他才会安心去睡觉。

很多网友们也有些纳闷了,这个看似很幼稚的幼稚,对于这对母子而言,到底有着些什么不一样的含义呢?

在最新一期的花絮中,霍思燕也向网友们透露了,自己和嗯哼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这个很幼稚的游戏的原因。她的一番话,也说出很多母亲们的心里话。

霍思燕说到:这个幼稚的游戏,每天都会在我们家上演,其实嗯哼和我,包括杜江都一样,都是很有亲情观的人,而且好像对味道比较敏感。

在霍思燕看来,这条浴巾上有着家里的味道。而在嗯哼看来,这条浴巾上又有着妈妈身上的味道。

霍思燕还问过嗯哼:那妈妈是什么味道,嗯哼就会说是幸福的味道。霍思燕还直言到:这个很幼稚的游戏,我真的希望再跟嗯哼玩很多年,只有他愿意,我就会和他一直玩下去。

霍思燕的这番话,其实就是很多母亲的共同心声。所有妈妈最希望的事情,那就是孩子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会感觉到幸福。这个幸福的感觉也是每一个母亲,希望给孩子们带去的最直观的感受。

身为家长为人父母,每天辛苦的打拼,他们的愿望其实只有一个,而且是同样的心愿,那就是给孩子们带来幸福。霍思燕和嗯哼玩的游戏看似幼稚,但这里面包含的意义却不同,让孩子们感受到幸福,是所有母亲们的唯一心愿。

新闻推荐

钟丽缇与女儿同框扮少女,考拉完全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独家图文版权,未经允许请勿转载。4月16,48岁的钟丽缇身穿粉色少女装携女儿小考拉出行。长发披肩的她身材丰满,一路上都带着甜蜜的笑容,看嫁给小了12岁的鲜肉,生活比以往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霍思燕变成霍三岁,她的一番话却道出了很多母亲的心里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