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靓颖离婚传闻之后首发声明 网友看过之后表示“很有意思”

2018-04-18 09:33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张靓颖来,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吧?张靓颖的家庭条件并不是特别好,在15岁时就已经扛起家庭的经济重担,之后不断参加选秀节目,终于大获成功。

2015年,张靓颖首度公开自己与男友冯轲的恋情,同年10月份,两人在意大利罗马的古堡中举行了婚礼,圈内不少好友获得邀请,前去捧场,就连刘亦菲都是张靓颖的伴娘。

本来以为两人从此可以幸福甜蜜地生活下去,没想到却又变故陡生,圈内音乐人文雅爆出张靓颖与冯轲已经离婚的传闻,也是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尽管舆论汹汹,但是当事人却没有站出来发声。

4月17日,张靓颖在微博上发文称“想发点儿啥,又想不起来该发点儿啥……你们就先假装我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吧。”

尽管张靓颖等于什么都没说,但是粉丝们却是相当应景,纷纷表示“很有意思”。

你们觉得在离婚传闻之后发的这条微博有什么意义吗?

新闻推荐

黄圣依旧照曝光 身形消瘦皮肤暗淡无光

近日,黄圣依携儿子杨安迪参加《妈妈是超人》,懂事聪明的安迪为妈妈赢得了大量的人气。黄圣依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她的代表作几乎没有几个,印象最深的几乎就是星爷电影《功夫》中的哑女,其清纯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离婚传闻之后首发声明 网友看过之后表示“很有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