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范丞丞和范冰冰一起加入《极速前进》最新一季,这样的阵容很豪华

2018-05-13 21:03   https://www.yybnet.net/

《奔跑吧》最新一期已经更新完成,成员们在这一期都非常的辛苦,其实《奔跑吧》也是越来越好看了,早前就传出人气小生范丞丞加入跑男录制,而且已经有范丞丞穿着跑男服的照片流出,所以范丞丞已经参加了其中一期的节目录制。

范丞丞凭借在《偶像实习生》中的优异表现,获得很多粉丝的喜爱,帅气的外表加上幽默的个性,当然他还是范冰冰的弟弟,所以范丞丞以后的发展轨迹不可预测。

近日,有消息称范丞丞将加入《极速前进》最新一季的录制,而且他将会和自己的姐姐一起参加,其实范冰冰对于自己的弟弟一直都很关心,这一次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也是姐弟齐上阵。

当然在这一季的《极限前进》中还会有很多位知名的人气明星,比如大家喜爱的王源就是其中之一,可以说王源的人气一点不比任何明星差,他在之前也是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而且表现很出色。

当然范冰冰这次能够加入这档节目,而且这次还带着自己的弟弟一起来袭,相信《极速前进》这一季也将会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鲜少提及英文名的明星宝宝,甜馨贝儿多多你知道她们叫什么吗?

因为亲子节目的诞生和明星频繁晒娃,我们认识了很多明星宝宝,记得他们的样子还知道他们的名字,有人在节目和微博叫孩子叫小名有的叫英文名。大表姐今天要说的就是在节目和微博都很少提及英文名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丞丞和范冰冰一起加入《极速前进》最新一季,这样的阵容很豪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