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郭涛老婆晒儿女献吻照超温馨,11岁石头高冷表情亮了

2018-05-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5月13日母亲节,没结婚的明星晒妈妈,结婚有孩子的明星晒萌娃晒妈妈晒丈母娘晒礼物,个个都在放大招博眼球,13日晚郭涛的老婆李燃在微博晒出两张女儿献吻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感恩你们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母亲节快乐”。

郭涛夫妇俩为人十分低调,父子俩自从5年前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而被观众所熟识,俏皮好动个性憨厚老实的石头哥哥深受网友的喜爱,节目收官后石头再也不在电视上露面,郭涛李燃也有意将儿子保护起来,鲜少晒儿女的日常,只有在生日或重大节日才会舍得让儿子露面,时隔5年,如今11岁的石头已经长大了,已经是个帅气的小伙子了。

母亲节意义非凡,石头和妹妹分别献吻妈妈,没有华丽的词藻、更不需要礼物加持,简简单单的一个吻足以表白对妈妈的爱,真是实实在在的一家人,照片中李燃和女儿身穿白T恤亲子装,妹妹嘟嘴亲吻妈妈的脸颊超温馨,素颜出镜的李燃颜值依旧在线,12年前当时只有22岁的李燃嫁给了比她大15岁的郭涛,如今儿女都已经长大了,她依旧貌美如初。

许久未露面的石头长大了,越来越像爸爸郭涛了,一头卷发,外形气质跟爸爸如出一辙,母子俩亲密自拍照超温馨。

日前李燃刚为女儿过7岁生日,眨眼连石头妹妹都长大了,兄妹俩长得超像,石头妹妹眉清目秀气质脱俗,一头长发大长腿已是个妥妥的美少女了。

石头的近照硬朗帅气超man

父子三人合照

网友纷纷感慨:“转眼石头这么大了”、“石头瘦了,石头长大了”、“石头的小眼神亮了”、“优秀的妈妈,把两个孩子教育的那么好”。

新闻推荐

刘宪华秀肌肉,却被黄磊用实力碾压,彭昱畅神补刀,画面很欢乐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正在热播中的《向往的生活2》是一档很有深度的慢综艺节目。何炅和黄磊这两位很睿智的老师,带着刘宪华和彭昱畅,和观众们一起,探讨着什么样的生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涛老婆晒儿女献吻照超温馨,11岁石头高冷表情亮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