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说娱乐圈乱的人,是没看到这些嫁给初恋娶了初恋的男女明星吧?

2018-05-14 10:56   https://www.yybnet.net/

常常会有人感叹,娱乐圈很混乱,没有出淤泥而不染这件事情,女明星和男明星经常会传出让人匪夷所思的绯闻,似乎没有潜规则,明星在娱乐圈就混不下去,难道娱乐圈就没有真爱吗?仔细盘点一下,你会发现,女明星嫁给初恋的、男明星娶了初恋的,还真是不少。

最有名的是孙莉,黄磊的老婆。

孙莉刚进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新生报到就是黄磊去接待的,黄磊在众多新生中对孙莉一见钟情,从那时开始,孙莉的身份就不是一个女学生、女演员、女明星,而是贴上了黄磊女朋友、老婆的标签。

大学毕业之后,黄磊很快娶了孙莉为妻,这么多年来孙莉不会做饭做菜,家务事做的也不多。完全就是被黄磊宠出来的,而他们俩的爱情故事也成为娱乐圈的佳话,两人先后生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一家人圆圆满满。

另一个娶了初恋的就是陆毅。

陆毅和鲍蕾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大学同学,二人在一起排练大戏的时候擦出了爱的火花。

陆毅在入学的时候,他身上的标签就是童星,小的时候就拍过不少戏了,而鲍蕾特别有意思,跟陆毅仔细看,两个人真是越长越像,陆毅在大学期间非常受女生的欢迎,当时同班的田海蓉,有报道说,就曾对陆毅不断的示好,

然而那个时候的陆毅的眼中,就只有女同学鲍蕾了。

大学毕业之后,二人也是很快结婚,后来生下了两个宝贝女儿。鲍蕾拍的戏不多,陆毅近些年的作品也并不多,但是一档热门综艺《爸爸去哪儿》,让观众对陆毅和女儿贝儿,好感度大增。这一家人从来不以大明星自居,反而活得非常接地气。

另一个嫁给初恋的就是不少粉丝都非常喜欢的莫文蔚。有那么一段时间,大家都传言莫文蔚和周星驰是谈过恋爱的,

其实莫文蔚是个高材生、学霸,当年在国外留学的时候,正值她十六七岁花样年华,结识了一位德国的帅气小伙,二人谈了一年多的恋爱,最后因为年少懵懂而分手。

时隔多年之后,二人再次相遇,莫文蔚的德国初恋男友已经离婚了,并且还带着三个孩子,而莫文蔚也成了娱乐圈著名的女歌手、女明星。缘分就是这么奇妙,两个人的感情在重逢之后水到渠成,如今恩爱地在一起。

当然,有人直接嫁给了初恋,也有人辗转兜了一个大圈子之后,才找回当初那条由月老牵着的神奇的姻缘之线,小编说的就是陈鲁豫。

鲁豫的主持风格就是知性、善解人意,虽然近年来总是不停的被网友吐槽她越来越瘦,早年还传她第一次婚姻嫁给外国人时,遭受了对方的家庭暴力,但是鲁豫至今从来没有对这件事情有过正面回应,更多的只是传闻而已。

不过从第一次婚姻状态中走出来的鲁豫,现在越来越漂亮了,剪短了头发的她越发显得干练,而且也不像以前那样瘦到只有皮包骨头了。在第二次的婚姻里,她嫁给了自己的初恋男友,对方已经是一个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了,人到中年再相逢,没有了初恋时的轰轰烈烈,却多了一份如家人般相守的温情。

如今的鲁豫,事业稳扎稳打,家庭生活与愈加幸福。谁说娱乐圈没有真爱?以上跟初恋结婚的女明星、男明星,就是娱乐圈真爱的坚定“捍卫者”了。

新闻推荐

大龄粉追星也疯狂,张艺兴被大妈穷追不舍,大爷“卖血”支持偶像

说起追星,很多人理所当然地觉得那是年轻人做的事情,其实随着时代的发展,追星群体当中也慢慢有了大龄粉丝的身影,和年轻人比起来,他们在体力上可能没那么旺盛,但在面对偶像这件事情上,他们的热情可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说娱乐圈乱的人,是没看到这些嫁给初恋娶了初恋的男女明星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