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加入《向往的生活》最新录制,他是和郑爽再次相遇?画面太美

2018-05-16 14:02   https://www.yybnet.net/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已经更新到了第四期,和很多的综艺节目一样,《向往的生活》第一季播出后,就受到非常高的认可,因为这个节目的嘉宾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明星,而且节目的主题更是非常适合当下观众的内向往。

因为每一位现在社会发展的很快,工作和生活的节奏也是变得更加快速,其实大家更加希望有时间能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更加向往去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何老师和黄老师依旧是这个节目的核心成员,每一期的嘉宾都会有一些变动,在最新一期的预告中,很多的观众都看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就是郑爽将参加这个节目的录制,而且是郑爽携狗七。

其实这个节目中慢节奏的生活,更加适合郑爽的习惯,随着郑爽的强势加入,相信这个节目也会迎来一个收视高峰,其实大家还希望看到郑爽能带上自己的一位男搭档。

或许和郑爽合作《夏至未至》的白敬亭就是其中之一,他是郑爽最好的朋友,目前人气也是非常的高,陆之昂和立夏相聚蘑菇屋,画面可以说非常的美,大家期待吗?

新闻推荐

《向往的生活》中村民都去哪里了?黄磊身后的一个细节,都在这呢

近一段时间,有很多非常好看的综艺节目开始陆续上映,其中《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也是更新到了第四期,和很多的节目一样,综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入《向往的生活》最新录制,他是和郑爽再次相遇?画面太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