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汤唯女儿正面照首曝光,2岁不到却赶上妈妈身体一半长

2018-05-14 21:51   https://www.yybnet.net/

5月14日,网友曝光了许久未露面的汤唯现身杭州探望当年的小学老师,在镜头中可以看到汤唯一身接地气的“秋裤大妈”造型全素颜出镜,一手抱着女儿丝毫不费劲,另外一只手紧紧的搂着老师在镜头中笑的十分开心。

这是汤唯女儿正面照首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她一副肉手肉脚的样子特别可爱,离2岁生日还差3个月,整个身子却快赶上妈妈身体一半长了,不得不佩服汤唯这个身高基因啊。

虽然汤唯已经生下孩子2年,但是一直以来都非常“吝啬”不轻易曝光孩子,从来没有展示过孩子任何一张全身照,想让孩子过上平淡的生活。

而网友和粉丝今年3月在医院偶遇汤唯带孩子看病的时候,也是十分尊重她的决定,坚持没把孩子的正面照拍摄出来。虽然这个角度只能看到小朋友的侧脸,但是能够感受到她肉肉可爱的样子。

令人意外的是,汤唯的老师看到了孩子后却是一副快哭的表情,连网友看了都为之动容。有不少网友会觉得疑惑,为什么不轻易曝光女儿的汤唯,会为了小学老师大大方方的曝光了呢?

原来这个小学老师是她的第二个“妈妈”,在汤唯读小学的时候因为父母工作繁忙,汤唯从小就寄住在这个老师的家中,老师待她如亲生女儿一般经常烧东坡肉给她吃,当然这次见面也不例外,再次让汤唯吃到了久违的家里味道。

自从汤唯当了明星以后,尤其是远嫁韩国后,回杭州的机会自然是越来越少,但是骆老师却说出一句话让人感动:无论你在哪里,什么时间,我都会等着你回去,给你烧东坡肉吃。

所以从来不上综艺节目的汤唯,才会在2年前为了老师怀着孩子首次上综艺,在当年的节目中,骆老师一句玩笑话说:等孩子出生以后,把她带到家里来,上学以前拼音我来教。

没想到汤唯竟然会听进心里去,两年以来一直念念不忘,终于在今天有机会把孩子带给“妈妈”看了。

也难怪老师见到孩子后是一副快哭的样子,原来是喜极而泣的表情,万万没想到汤唯会记得她的一句玩笑话,把孩子带给她看,也想不到这么多年以来汤唯一直把她放在心上。

新闻推荐

《高能少年团》重走长征路 嘉宾九儿加盟故事更精彩

偶像对抗挑战真人秀《高能少年团》第二季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王俊凯、张一山、杨紫、许魏洲等偶像在长征路途上挑战严峻的户外越野任务。而神秘嘉宾九儿的出现则给节目带来了无限惊喜,特别是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汤唯女儿正面照首曝光,2岁不到却赶上妈妈身体一半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