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袁姗姗的脸怎么了?双眼皮如刀割,额头饱满像馒头

2018-07-16 18: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正在热播,最新一期节目请来了上戏01班和北电05班,有韩雪、袁弘、袁姗姗、张小斐等明星。

袁姗姗和老同学张小斐见面就开启互怼模式,比起两人互怼很乐呵,不少网友却被袁姗姗的脸吸引了注意力,敢问袁姗姗这脸是要往网红的道路发展了吗?

洗完澡,袁姗姗穿着睡衣和其他两个男同学聊着天,素颜敷着眼膜,边敷边吐槽张小斐洗澡洗这么久还没好,不过这额头也是很令人震惊啊,这么“饱满”好像一个大馒头,特别有违和感。

做出震惊的表情时,鼻子的山根也特别明显,看起来很奇怪。

不过,最令人惊讶的还是眼睛,双眼皮特别宽,仿佛刀割,眼睛无神,有种撑不开的感觉。

换个角度看的更清楚,微微闭着眼的时候,双眼皮的褶皱纹丝不动,非常明显,看来袁姗姗是往网红整容脸的道路发展了。

要知道以前的袁姗姗可不是这个样子啊,双眼皮没有这么宽,是属于细长型的,看起来很温柔。

额头也没有这么饱满,稍微扁平一点,扎丸子头,两侧留着碎发时候特别好看。

加上袁姗姗很喜欢健身,靠着马甲线圈了不少粉,也算是励志,给人还是比较健康向上的形象。

不过现在脸突然变成这样,明显僵了不少,简直和以前的样子相差很远。

看来好不容易圈粉的袁姗姗,这下怕是又要给自己招黑了吧?

新闻推荐

冯小刚大赞《我不是药神》,却被网友强势反问,他该怎么回答啊?

最近,沉默了许久的冯小刚发表了“十问”之后,紧接着观看了徐峥主演的《我不是药神》,并且对此作出了评价。据冯小刚发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姗姗的脸怎么了?双眼皮如刀割,额头饱满像馒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