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晋吐槽蔡少芬普通话是怎么回事?蔡少芬普通话水平如何

2018-12-11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网络上有一段视频火了,因为张晋竟然也吐槽起自己的老婆蔡少芬了!在视频中,张晋似乎正在和友人一起吃火锅,他用一口重庆话说起了一句非常广为人知的俗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重庆人说普通话。”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

但是之后他说这句话是假的,因为在他看来,“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说普通话。”说完在座的友人全都笑了起来,就连张晋自己也都忍不住笑出声。

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

蔡少芬的普通话的确是能让人笑喷,在各种综艺节目里,她那口蹩脚的普通话发音成为了最大笑点,就连好友谢娜也经常模仿她。本以为张晋跟蔡少芬生活多年会习惯,原来连老公也会忍不住吐槽起了蔡少芬的普通话了。

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

视频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认同:“蔡少芬的港普简直不要笑死人,根本就说不标准的”,还有人说张晋这么“明目张胆”吐槽老婆,真是“丝毫没有求生欲”,还有人模仿蔡少芬的口吻说:“我老公连吐槽我都这么帅(星星眼)。”

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

另外看了视频之后,很多人才知道,原来张晋并不是香港人,而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这回还真是扫盲了。

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张晋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网友:丝毫没有求生欲

新闻推荐

如诗画卷--【云南罗平峰林】

罗平峰林,位于云南省东部,有“滇东门户”、“滇黔锁钥”之称。历史悠久,山奇水秀,是非常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奇观。罗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晋吐槽蔡少芬普通话是怎么回事?蔡少芬普通话水平如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