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恕我直言》引发关注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13 10:2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国内综艺市场在两性与情感话题上展现出了极高的讨论度,不论是对普通人的恋爱观察亦或明星夫妇类节目,话题在审美、消费观之外,更多聚焦在情感困惑方面。而引起困惑的导火索,多因“男女之间的思维差异”。最近,腾讯视频出品的语言类网综节目《恕我直言》坚持“寓教于乐”,引起了许多年轻人的关注和讨论。

大数据理性分析打开天窗说亮话

不吊胃口接地气分享故事引共鸣

《恕我直言》一经播出,便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与讨论。例如,以“消费观”为主话题的第二期节目中,“斥巨资制造浪漫是否是浪费的表现”、“买口红算不算诚意”、“给游戏充值是不是另类”等都掀起了网络上的讨论热潮。“男朋友不愿意在朋友圈秀恩爱”“女朋友秀幸福累不累”等诸多话题俨然是生活中“男女思维差异”的明显表现。

正是因为类似高热度

社会话题,使得年轻人对

于“男女思维差异”这个

关键点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心和情感共鸣。许多网友

热情分享自己的故事,更有观众发起投票对节目中的话题进行讨论。该节目主持人江疏影在节目中曾说:“有一种暴力沟通学,很多带有评判性的话,其实是不懂得主动、积极的沟通方式,而这是损人不利己的。”《恕我直言》正是希望通过多元的案例分享、专业的情感分析为观众提供具有建设性的理解与解决方式。

不靠竞争机制产生刺激感、不凭借输赢概念悬吊观众的好奇心。《恕我直言》依靠干货引导理性思考,将重点用在真正对观众、用户有益的调查与建议上。谁说没有“大牌”就没有“流量”?能够在娱乐中融入生活,在旁观中找到共鸣,可谓一档综艺节目漂亮的姿态。有专家表示,《恕我直言》对于内容形式的创新、与话题质量的把控,已经很好地证明了在国内,综艺节目已经具备良好的原创能力。蒋波

新闻推荐

马蓉好友再次爆料!称其被打当晚,王宝强现任女友在场并破口大骂

王宝强和马蓉的事从2016年一直持续到现在,几乎成了外界最大的关注。而马蓉自从离婚后,也是毫不低调的,没过多久就会出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恕我直言》引发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