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36岁TVB花旦,挑战做韩国女团练习生,自嘲可以做同学妈妈

2019-01-21 21:29   https://www.yybnet.net/

36岁TVB花旦黄智雯,除了忙拍港剧。

最近还接受了TVB的安排,主持了一档为她量身定做的真人秀节目《一个因去跳舞》,本身就是演艺学院出身,有修过舞蹈及戏剧专业的她,这对她来说难度不大。

难的就是要在这个年龄层下,去学习一些年轻人更擅长的韩团舞蹈,这对她来说十分具有挑战性。在节目中,她要去做一个韩国的练习生,从高中生时代开始,于是得到剧组安排,进了韩国的翰林艺术高中。

在最新一集中,主题为:《超龄演艺高中生》。

进了这所学校,黄智雯就被安排参加了高中入学面试,结果在表演的时候,就被老师给叫停了,直言她节奏不对,跳的不算太协调。

这让她受了第一个打击。

当然剧组可没那么简单,安排了第二个打击。

在上Model课程时,整个班里的大部分女同学,身高大都在170CM以上、185CM,唯独黄智雯只有165CM,啊哦~~

不过,她并没有被打击到,表示做模特,讲求的就是在台上要有自信,走位有那种目中无人的气势,这一点黄智雯就做得很好,相比同龄人更胜一筹。

而第三个打击,她就有点反应大了。

在课余时间,和韩国真正的那些高中生交流时,聊到黄智雯现在多少岁,她自嘲式地给了替身:我都可以做你们的妈妈了。

结果有个男孩比较毒舌,说黄智雯已经40岁了……

但幸好,在上女团舞蹈课的时候,黄智雯虽然有些跟不上进度,觉得老师教学太快,但都能够迅速适应,连老师都赞:第一次跳,不算差。

只是练习的时候,还是时不时有些跟不上节奏。

所有课程下来,黄智雯感慨:过程很刺激、很好玩,但因为女团讲求的是团队精神,所以稍微跟不上的话,黄智雯担心连累同伴,说着说着眼泪都有些忍不住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兴趣的,喜欢的可以去看看,TVB的一些节目虽然小众,但趣味性强,值得看看。

新闻推荐

朱丹坚称周一围非“渣男”,对另一半仰望但爱得并不卑微

因为吴秀波的风波,娱乐圈的“渣男”再次成为话题。而周一围等艺人也被分到了“渣男”行列,还与吴秀波齐名。说到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6岁TVB花旦,挑战做韩国女团练习生,自嘲可以做同学妈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