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喻恩泰倒背英文台词,神模仿岳云鹏,把喜剧演绎成了悲剧

2019-02-09 16:37   https://www.yybnet.net/

热播中的《声临其境》又如期开播了,倪萍赵忠祥也惊喜加盟到了这期节目中。60岁的倪萍,实力不减当年,一举收获了周冠军。不过,喻恩泰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

这期节目中,喻恩泰倒背英文台词,神模仿岳云鹏,堪称惟妙惟肖。更让人佩服的是,他竟然把喜剧演绎成了悲剧,现场观众感动到落泪,他的实力也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

上期节目中,迪丽热巴全脱稿配音不但惊艳到观众,也等于给节目重新设置了标准。这次,喻恩泰倪萍也选择了脱稿配音的方式。很明显,继迪丽热巴之后,脱稿配音的声音大咖肯定会越来越多。

喻恩泰对自己的要求特别高,他不但脱稿配音,他还选择了《莎士比亚》中,被公认为最难的一段独白。喻恩泰的配音激情洋溢,情绪也很饱满,慷慨激昂的独白一气呵成,配音功底可见一斑。

喻恩泰高难度的配音刚结束,现场观众就掌声雷动。很明显,这段配音彻底打动了大家,很多观众甚至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段配音绝对可以用“叹为观止”来评价了。

赵忠祥翘起了大拇指,脱口而出4个字:他玩绝了。

喻恩泰的第二段配音,选择的片段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配音过程中,喻恩泰神模仿岳云鹏,就连王刚也直言道:我都以为是岳云鹏亲自来到了现场。

更让人佩服的是,喻恩泰极具感染力的配音,竟然把喜剧演绎成了悲剧,现场的很多观众都被感动到泪目了。王刚一针见血地点评道:喻恩泰不但是一位格局很大的艺人,他也是一位很有情怀的戏痴。

网友们都知道,喻恩泰除了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他还是一位学霸,国内演艺圈的第一位博士就是他。喻恩泰出道以来,网友们都亲切地称呼他是“吕秀才”。

有趣的是,众人却给这位学霸出难题,让他尝试着倒背台词。没想到,喻恩泰竟然当着镜头倒背英文台词,而且还是倒背如流,确实让人有种瞠目结舌的感觉。

不得不承认,喻恩泰除了天资聪慧,他还是一位特别用功的人。王刚也对他赞不绝口,王刚也直言到:像喻恩泰这样有着很深厚文化修养的艺人,在当下的年轻演员中,确实不太多见。

这次,喻恩泰虽然没有晋级,但是,他的实力却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不过,这样的实力派艺人,却始终没有用武之地,确实是娱乐圈的怪象之一了。

新闻推荐

小S能不能别丧了!再这样油腻下去,100个蔡康永都救不了你…

idolife星生活有趣/有撩/有聊/有料真人秀从来是把双刃剑,表现好的能靠着它圈粉;可如果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也会迅速招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喻恩泰倒背英文台词,神模仿岳云鹏,把喜剧演绎成了悲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